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山东高唐县供电公司:“电保姆”护航师生复学

日期:2020-05-25    来源:国网高唐县供电公司  作者:李伟 冯静静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5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山东 电力复工复产

随着防疫复工复学工作逐步推进,山东省高唐县教育部门通知,高唐县初中非毕业年级、小学3-6年级将于5月24日开学。为保证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供用电环境。5月20日,国网高唐县供电公司组织10支党员服务队对全县62所中小学开展集中安全用电检查。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员对学校配电室、教室、食堂等逐一进行了“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校园配电室高低压用电线路,通过红外测温仪专业设备检查设备状况,对线路进行外观检查,查看是否有破损、老化现象,对检查中发现的因线路损坏、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用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对配电室内的一级、二级等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进行了试跳,确保各级保护正常运行,并指导用电管理人员对各类用电设施加装安全警示标识和封锁措施,共同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