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伊拉克萨拉哈丁电站项目132千伏启备变受电一次成功

日期:2020-05-25    来源:东电一公司  作者:巩志楠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5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萨拉哈丁电站项目 发电站 用电需求

当地时间5月19日12时58分,中国能建东电一公司承建的伊拉克萨拉哈丁电站项目132千伏启备变受电一次成功。

伊拉克正值夏季,高温炎热干燥,当地用电量需求巨大。应业主的要求,为了满足施工现场以及萨迈拉地区的日常用电需求,将临时投入使用132千伏启备变。

项目部克服疫情期间设备厂代无法到场指导安装设备、设备附件到货不全、油样化验的实验室无法顺利确认等诸多困难,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合理安排,整合利用现有资源,与各单位积极沟通与配合,科学有序施工。

132千伏启备变的受电成功,既满足了施工现场的用电需求,也为伊拉克北部地区电网稳定创造了有利条件,更为萨迈拉地区的供电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