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北供电:深夜抢修问题线路

日期:2020-05-22    来源: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  作者:刘安洋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2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重庆 电力抢修

5月15日,香港浩昌地产(重庆)相关负责人来到国网重庆市北供电公司送上一面绣有“光明使者 情暖万家”的锦旗,感谢供电公司抢修人员连续作战15个小时,在恶劣的环境下争分夺秒开展抢险工作,快速恢复用户供电。

5月12日晚,10千伏尖浩线开关跳闸,由于现场情况复杂,故障点难以立即确定。13日上午,经排查发现尖浩分支箱1路进线电缆故障,由于后端是单电源用户,并且是大型商业写字楼,停电影响较大,无法在短时间内恢复供电。

故障就是命令,电缆通道治理党员突击队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故障查找处理。当天下午13:00,故障点初步锁定在金童路与金渝立交十字路口附近。由于故障点处于城市主干道且在排管内,硬化后的路面开挖困难,市北公司积极协调交通等部门,组织开展施工抢修。经过开挖和新释放70米电缆,最终在13日23:40分结束抢修工作,电缆试验合格,凌晨00:30分用户送电正常。

故障抢修期间,该用户相关负责人多次在现场查看抢修进度,电缆室、营销部工作人员耐心与用户解释沟通,得到了用户理解和支持。

在交流中,市北公司表示将继续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一如既往地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供电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