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河南清洁能源公司:日发电量破千万

日期:2020-05-21    来源: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杨静静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河南 发电量

5月11日,大唐河南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本年度日发电量首次突破千万大关,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振奋精神、奠定基础。

面对疫情防控、部分机组老化等困难,该公司深刻领会集团公司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年工作会议精神,紧盯“高质量发展年”各项任务目标,在确保人员、机组、环境安全的情况下,按下全力推进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加速键”。

该公司坚持“电量为王”,制定出风电机组设备缺陷管理办法及奖惩规章制度,实行包“机”到人,电量与绩效挂钩,大大提高检修人员积极性;在掌握设备运行状态的基础上,发挥青年职工创新优势,自主制作用于检修特定机型的“特种”装置,提高检修效率;持续强化设备治理、巡检验收工作,定期组织人员对重要设备缺陷进行专项故障分析,查原因、定结论,对设备存在的隐患“建档立卡”,总结故障消缺经验建立“智囊库”,稳步提升发电效率,为大风季电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