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国际:打响全国两会硬核保电战

日期:2020-05-21    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孙姗姗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国际 2020两会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保电相关要求,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按照一级保电标准,制订了“1+10”保电工作方案,并于5月9日召开保电动员会,号召系统干部职工扛起政治责任,统筹抓好两会保电和疫情防控工作。

大唐国际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系统上下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秉持“严、细、实、快”的作风,在全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前提下,将工作重心放在现场和班组,层层压紧压实责任。

此次两会保电与往年有五点不同,大唐国际因势而谋、精准施策:保电工作在防疫取得阶段性成果、复工复产如火如荼的背景下开展,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不容有失;保电和防汛同期进行,各企业将提前开展防汛演练;正值夏季大负荷来临期,各企业将结合机组运行方式、气象条件等不同情况提前调整应对措施;正值检修技改高峰期,各企业将统筹协调,优化调整检修计划;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严峻复杂,将重点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和反恐安保工作。

大唐国际要求各企业杜绝麻痹思想、保持“归零心态”,并将陆续对各重点企业开展保电督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