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国际:打好提质增效“组合拳”

日期:2020-05-21    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孙姗姗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4: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国际 电力供应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打出开源节流、提质增效“组合拳”,通过量的稳步增长和质的跨步提升,稳健增强盈利能力。1至4月份,大唐国际累计利润实现同比增利,较好地完成了生产经营任务。

大唐国际在经营工作上做到精打细算,电量增发攻坚“量价齐优”,多管齐下降低成本,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利润目标。该公司抓好安全环保基础,有力提升安全风险管控水平,夯实安全基础。所属系统各企业全力争开机、提负荷,强化过程管控和考核力度,提高运行机组负荷率;营造良好的市场营销生态系统,创新思路,挖掘亮点,全力发挥企业成本优势抓住一切有效益的跨省区市场电量、替代电量,确保区域市场交易“量价齐优”,力争同类机组对标领先。

面对当前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实现降本增效是保障全年利润目标的关键一环。大唐国际重点做好市场形势的研判,准确把握燃料采购节奏,以月度燃料采购评价为抓手,精细做好燃料管理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