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山东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优质服务铸造行业多个冠军

日期:2020-05-21    来源:德州晚报  作者:王衍 宋伟龙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山东 供电公司

近来,国网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荣誉频频——4月30日,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5月6日,在国网公司2020年4月份同期线损评选中,该公司以同期线损综合率99.7668%的好成绩,连续三个月蝉联桂冠。

不止如此,陵城区公司的核心业绩指标共计21项市县一体第一名,其中9项全市单独第一,另外13项指标并列第一,绩效考核排名累计17个月全市第一;全面实现线路“零负损”,累计8个月以全市第一的名次入选“国网百强县”;2月份,公司12个供电所全部入选国网百强所,获得全国第一,刷新德州电力线损管理的历史。

众多沉甸甸的成绩和荣誉,是公司多年来坚持改革创新,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结出的硕果。以疫情期间为例,陵城区公司上下进入“战备”状态,开展“亮德战疫”集中行动,对消博士、中昊民防等援助湖北抗疫一线生产企业实施驻点盯防,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50余人全力配合。

2月11日,公司50名志愿者走进消博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助分拣、包装、处理,帮助企业抓紧生产抗疫消毒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消博士为武汉雷神山医院消毒物资供应单位,每三天就往雷神山医院输送一批消毒物资,在得知该企业部分工人不能返岗,生产人员紧缺后,陵城区公司迅速组织志愿者突击队,缓解企业人手短缺情况,勠力同心,确保一线物资供应。

陵城的德州瑞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以生产医用口罩、防护服等产品为主,属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随着医疗用品需求不断增长,该企业原有的80千伏安变压器已无法满足不断增长的用电负荷,陵城区公司得知此情况后,结合企业用电特点。先为其更换为200千伏安变压器,用以支撑企业当前生产,同时,考虑今后企业规模扩大,其负责人又另外申请新增一台200千伏安变压器,计划两台变压器投入使用,彻底解决负荷容量不足的问题,得到了企业的称赞和真挚感谢。

同时,陵城区公司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促请陵城区政府成立“简化获得电力”工作专班,全市范围内首批实现“一链办理”,平均接电时长缩减至20.81个工作日。落实《关于阶段性降低工商业用电价格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为陵城区1.88万工商业用户共计减少电费支出约1400万元,有力支撑企业复工复产。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积极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全年带电作业1134次,多供电量347.8万千瓦时,用户平均停电时间4.69小时/户,同比降低11.59小时/户,有力服务了地方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