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安徽宿松县供电公司:全力攻坚 确保2020年春节保供电“五个零”

日期:2020-01-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沈新荣

国际电力网

2020
01/20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安徽 电力供应

1月8日,在宿松县五里乡街道,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组织实施10kV龙井03线主干线改造工程,解决了10kV龙井03线重载问题。

为确保2020年春节保供电配网零跳闸、配变零烧损、客户零投诉、连续两个春节内重复报修零发生、冰雪天气下配网关键设备零受损等“五个零”目标的顺利实现,针对实际,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制定出具体的保障电网稳定安全运行措施与实施方案,并严格按照制定的保电方案压紧压实各项任务。

自保电方案出台以来,各项工作紧密部署,有序开展。各类问题有的放矢,逐个击破,各级人员全力攻坚,加强变电站、输配电线路和设备的巡视,全面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及时发现消除缺陷隐患。

做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等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抢修人员足额配备、备品备件充足、预案准备充分。遇到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迅速组织抢修,优先保证重要用户和重点场所电力供应,春节期间一旦发生重要用户和敏感区域停电,按照“先复电、后抢修”原则开展抢修工作。

加强特殊时段停电检修计划管控。统筹协调建改、消缺、市政、业扩等各类停电需求,按照“能带电、不停电”和“一停多用”的原则,合理安排停电检修计划,杜绝短期内重复停电。春节期间,不安排涉及终端用户停电的计划检修和施工作业。确需停电消缺的,严格落实分级审批手续,并尽量缩短停电时间、减小停电范围,提前做好停电信息发布和告知工作。

加强信息互通,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各营业厅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做到全天候、不间断、不遗漏受理接听,力争实现客户“零投诉”。做好保供电期间的值班安排。坚持部门领导干部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持通讯和信息畅通,遇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要积极组织力量及时处理,并按规定逐级上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