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河南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永不止歇

日期:2020-01-20    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  作者:蒋姝佩 赵宏宇

国际电力网

2020
01/20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河南 电力安全保障

据河南省电力公司消息 一直以来,国网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坚持把为民服务摆在首要位置,以“抓服务、为客户、降投诉”为宗旨,努力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用真心、诚信和执着树立了优质供电服务的品牌形象。一是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新型供电服务体系,在各营业厅设立“党员示范岗”,积极推进“一站式”服务,并通过实施客户网格化管理,主动深入企业、社区、乡村开展专项供电服务,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二是进一步完善客户电话回访制度,凡是客户打进电话咨询问题没有得到明确告知的,在问题摸清后,均逐一耐心回复解释,用诚心和耐心换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和谐的供用电环境。三是多措并举强化服务意识,通过完善优质服务考核办法、建立内部投诉工单奖励机制、加大供电服务专题培训力度等手段,不断改进服务措施,提高员工积极性。

与此同时,该公司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从解决群众关心的业扩报装、供电质量和服务行为等具体问题入手,积极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问诊”活动,走访群众2000余人,征求热点难点问题及意见建议60余条,制定整改措施49条,进一步优化服务机制,拉近与客户群众的距离,努力架好连心桥。

2019年,在河南省106个县级供电公司中,国网三门峡市陕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以4次获得全省第一、5次进入全省前十名、全年11次投诉的成绩,成为全省投诉量最少的县级供电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