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福建南平电力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5-20    来源:央广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0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福建 电力复工复产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国家电网南平供电公司积极落实疫情期间企业降费及基本电费减免等优惠措施,记者近日了解到,截至4月底,共兑现优惠政策近千万元人民币。

建阳供电公司水吉供电所的服务队来到到辖区内的建阳区汽车锻压件厂,对工厂复工车间的用电线路进行逐一检查,确保生产用电安全。总经理何灿华介绍,企业复工后每个月的平均用电量在150万度左右,供电公司不仅免费上门为企业排查线路隐患,还为企业减免部分电费,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

何灿华:“我们企业是属于用电大户,变压器减免容量费就为我们企业减免3万块的电费,九五折的优惠疫情期间我们也得到了六七万块钱的电力优惠,还有一个是变压器临时申报、报停随时恢复这块,我们也得到了六七万的电力优惠。”

何灿华口中所说的减免政策,正是国家电网公司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出台的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八大举措之一。

建阳供电公司水吉供电所副所长刘耀:“国家电网对这些企业在复工复产期间,我们有推出了减免电费5%的政策,还有该用户在停产期间基本电费减免的政策,在这期间无形中5%的话减免了17万电费。”

据了解,国网南平供电公司运用大数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精准服务落实惠企政策,目前已经兑现优惠政策975.95万元。

国家电网南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晓云:“我们开展了企业点对点的能效分析,也结合其生产特点以及我们的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一些政策上的指引,有利于企业节约他们的能效开支,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