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供电公司开展营业厅大普查工作

日期:2020-05-20    来源:央广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0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河北 供电公司

5月10日,为加强营销管理,不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国网冀北张家口市崇礼区供电公司明确职责、细化内容,组织开展营业厅大普查工作。

该公司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成立营业普查专项行动小组,强化过程管控,切实做到闭环管理,下设违约窃电、计量、电费电价、业扩流程、综合监控5个普查工作组,组织供电所开展执行专项稽查工作,并将每月普查指标按实际情况分配至相关部门及供电所,纳入月度组织绩效考核,确保责任到人。

普查专项小组及各供电所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用户开展地毯式普查,在普查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积极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将遇到的暂时未能解决的问题一一记录下来,由责任人员带头解决,并通过营销工作会议或临时短会分析问题,协商解决办法。“营业普查工作最难的是与客户交涉,因为有很多客户并不了解关于电力方面的法律法规,所以需要给他们作讲解,从不理解到基本理解,从基本理解到真正理解,这其中最需要的就是“耐心”二字,这样既解决了问题,还能与客户建立起友好关系。”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在谈及营业普查工作的体会时说。

国网张家口市崇礼区供电公司通过此次营业普查工作,完善了用电客户的信息管理,进一步提高了供电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从而提高了营销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