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新疆奎屯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网上国网

日期:2020-05-20    来源:人民网  作者:黄春刘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0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新疆 农村电网

“杨大爷,您这是怎么了,不舒服吗?我扶您坐到这边休息一下喝点水,缓一缓。”5月17日,家住道兰莫墩村的杨天玉在国网奎屯供电公司西大沟供电所办理业务时,突发身体不适,脸色发白,业务员黄春刘、高万荣立即将老人搀扶到座位上休息,并按照营业厅应急救援方案进行处置。

“大爷,不要着急,可能天气太热中暑了,赶紧坐下休息一会,喝点水。”高万荣边说边扶着老人来到大厅休息区的凳子上,递给大爷一杯热水。

随后高万荣向所长汇报情况,并试着为老人按摩穴位缓解头晕,不一会老人面色渐渐的恢复过来,见到老人精神状态好转,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缓过神的杨大爷面带微笑的问:“小伙子,谢谢你,你按的是哪里啊。”“这里是风池穴,对很多种头疼头晕都管用。”高万荣一边按摩一边跟老人聊天,舒缓情绪。

随后,高万荣按照老人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并告知了事情的原委。不一会老人的儿子来到了营业厅,看到父亲安然无恙,握着高万荣的手连声道谢。

老人精神恢复后,业务员向老人的儿子介绍了“网上国网”App,并讲解了手机交费的步骤。

“我家离这里有3公里,来营业厅交电费,要走很长时间,这回体验到在手机上交费的好处,真是太方便了。”临走时,老人的儿子高兴地说。

“这是我们供电所24小时供电服务电话,家里有用电难题就给我们打电话,我们随叫随到。”工作人员向老人及家属递上了便民服务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