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浙江缙云县农村水电站“十三五”增效扩容改造项目绩效评价通过复核

日期:2020-05-20    来源:缙云新闻网  作者:徐海霞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0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站 发电机 变压器

近日,水利部专家组一行,到缙云县进行农村水电站“十三五”增效扩容改造项目绩效评价复核工作。

据悉,缙云县共有11座农村水电站列入“十三五”增效扩容改造项目,概算总投资6649.1万元,争取中央财政奖励资金1347万元,累计完成30台水轮机、30台发电机、17台变压器、74台高低压开关柜、1299米压力钢管、3023平方米厂房的更新改造工作,同时,所有电站均完成自动化控制系统改造。通过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的实施,提升了农村水电站综合效能,增加了绿色清洁能源供应,发展了当地农村经济水平,消除了老旧电站生产安全隐患,改善了河道河流生态环境,提升了农村水电站科学管理水平。

专家组通过听取缙云县的工作汇报,查阅相关电站的台帐资料,进行项目现场的核查,一致认为缙云县的“十三五”增效扩容改造项目成效明显,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顺利通过复核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