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国网上海电力:三项“上海品牌”顺利通过年度复审

日期:2020-05-19    来源: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9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上海 配电网

5月13日-15日,国网上海电力“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不停电作业抢修服务”“电力供给高质量服务”和“公用事业居民用户多表集成抄收服务”等三项“上海品牌”顺利通过上海市质量审核中心的年度复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国网上海电力三项“上海品牌”服务符合“国际领先、国际一流”的“上海品牌”定位,同意保持“上海品牌”资格。

2018年至今,国网上海电力积极响应上海市委市政府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的号召,主动对标国际最高标准、全球最好水平,围绕电网主业和综合能源服务等领域先后发布4项“上海品牌”服务标准并通过认证,已成为获得“上海品牌”最多的企业。

按照上海品牌审核的要求,此次对其中的三项进行年度复审。在审核过程中,专家组依据评价标准,通过专业部门面谈、资料检查等方式,对各项服务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并在浦东公司现场验证了客户用电、多表集成抄收和不停电抢修作业等相关服务的落实情况。

下阶段,国网上海电力将以国家电网公司战略目标为指引,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发展为动力,持续推进更多优质服务项目申报“上海品牌”认证,进一步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和优质服务水平,不断培育公司的质量竞争优势,打造公共服务行业质量高地,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和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