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宁夏电力八项措施助力宁夏打赢疫情阻击战

日期:2020-02-03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洁龙

国际电力网

2020
02/03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宁夏 电力疫情防控

为了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扎实做好医院等重要救治机构的供电服务与保障,近日国网宁夏电力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小组,提出八项措施助力宁夏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

积极配合属地卫生行政部门、卫生防疫部门和专业医疗机构的沟通协调,实现疫情信息共享,建立联防联控机制。加强部门、单位人员及家属、外协人员春节出行信息的收集掌握,迅速建立疫情监测报告;加强重要办公、营业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管理,做好通风、消毒等防护工作,做好交接班测温、防护口罩、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生产经营秩序。

对医院、政府集中隔离、治疗场所等,针对性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供电保障准备工作。所有发电车、UPS车辆要保持良好状态,紧急情况下优先满足重点用户用电需求,做好重要用户供电保障。

加强24小时供电服务接线人员和抢修人员力量,确保抢修服务工单高效流转,尽最大限度提高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加强营销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的运维工作,全力满足客户在线购电等服务需求。

合理安排区内火电机组开机方式和电网运行方式,安排做好设备巡检、维护和应急抢修准备,确保做好宁夏至山东、宁夏至浙江以及昭沂直流电力外送保障。

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五个凡是”要求,管好职工和家属。近期各单位不举办人员聚集的会议或活动,施工、大型检修、招投标等工作原则上延期。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