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天津“小汤山”电力迁改工程一天完成

日期:2020-02-16    来源:国网天津城南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2/16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工程

2月11日,因天津市海河医院西北侧新开一条应急抢险通道需求,国网天津城南公司24小时内完成电力设备迁改工程并顺利送电,“让路”生命通道,保证应急抢险通道施工畅通。

据市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计划在海河医院西北侧新开一条应急抢险通道,因原有电力设备、杆线等在道路中央影响施工进度及电网安全,要求城南公司将道路边界内杆塔、跨路线路进行及时迁改。

为第一时间满足道路迁改需求,城南公司立即开通绿色通道,业务特事特办,将原有环节流程大幅压缩,以最快速度赶赴现场确定迁改范围,并于当晚连夜编制迁改方案,确定施工队伍,安排施工计划,确保各方责任落实到位。在此过程中,该公司各部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全力确保迁改工程如期完成。

据了解,本次迁改工程共拆除原址高压架空导线6档,改道敷设高压电缆50余米,迁移低压架空导线3档,敷设低压电缆60余米。11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经过城南公司各部门共同奋战,该项迁改工程圆满完工,将原本一个多月的工程周期压缩至一天内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