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承建辽宁葫芦岛热电工程1号机组完成168试运

日期:2020-05-18    来源:东电三公司  作者:王涛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8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葫芦岛热电 汽轮机

5月15日8时,由中国能建东电三公司承建的辽宁大唐国际葫芦岛热电2×350兆瓦新建工程1号机组,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运行期间,各系统运行平稳,机组试运负荷率99.12%,热控自动投入率100%,保护装置投入100%,机组振动值小于40微米,各项指标均都达到了同类机组的优秀水平。

自2017年3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不断优化施工工序,有序高效地推进了工程建设,顺利实现锅炉水压试验、厂用电受电、汽轮机扣盖、锅炉点火等重大节点目标。工程后期受疫情影响,项目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倒排节点工期,组织精兵强将,攻坚克难,如期实现任务目标。

该项目是葫芦岛市最大的蓝天工程和民生工程,项目的建设弥补了辽宁省唯一一个地级市没有大型热源支承的空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