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国网宁夏吴忠供电公司电价优惠政策打通“最后一公里”

日期:2020-05-15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5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宁夏 电价优惠

2020年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国网吴忠供电公司深入地方企业,积极组织开展“国家电网”品牌体验活动。

活动当天,该公司营销部共产党员服务队实地走访了宁夏恒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吴忠市东星塑编厂等企业,在为大客户讲解电价补贴政策同时,发放《2019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服务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据了解,自复工复产以来,为了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该公司主动配合政府部门清理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全力支持企业及一般工商户复工复产。加强商业综合体、产业园区、写字楼等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监管,督导已排查出的35家转供电主体,将电费减免的政策红利及时、足额传导到终端用户,确保国家及自治区降低电价成果真正惠及终端用户。

与此同时,该公司借助“互联网+”技术,主动宣传支持性电价政策,全力推广线上办电渠道。截至目前,共印制发放各类宣传海报、折页8000余份,转发推文20000余人次。“特别是要在各园区电力客户微信群宣传电价优惠政策,确保大工业客户知晓我们对降低企业成本所做的努力。”该公司营销部副主任罗英汉介绍说。

据介绍,自今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该公司按照相关政策,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期间,该公司还将集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打通电价优惠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刷亮“国家电网”品牌名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