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完成和平区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

日期:2020-03-04    来源:国网天津城南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4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复工复产

3月1日,按照和平区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的要求,和平区住建委副主任张俊华一行对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和平供电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条件进行现场核验,城南公司总会计师刘锦陪同。

和平中心负责同志向检查组汇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对检查组一行给予的工作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检查组对中心防疫物资、消防设施、隔离室、体温检测、扫码登记、通风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查看了返岗员工健康卡及员工信息排查登记情况,叮嘱中心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保证辖区用电安全的前提下保障好人身安全,加强用户限流措施,切实保障人民安全。

和平中心将继续坚决落实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十项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十二项举措以及天津市21条惠企措施执行到位,把“津电二十条”落实到日常服务中,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把战“疫”关,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