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电力可靠性 » 正文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确保疫情期间民生用电

日期:2020-03-04    来源:国网天津城南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4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复工复产

疫情防控期间,国网天津城南公司营销部业务技术室积极组织落实“津电二十条”措施,对于居民用电采取欠费不停电措施,实现“不出门、不接触、不停电”服务。

自2月4日起,市公司对于天津市居民用户进行电费情况筛查,对于电费不足的用户在系统内进行“保电”状态设置,实现居民用户“欠费不停电”,截至2月23日,城南公司范围内共有近14万户居民用户成功设置“保电”状态,占全部居民用户的18%。

业务技术室对公司范围内“保电”状态设置不成功的用户进行详细梳理,形成重点关注明细下发至各供电服务中心,由工作人员与用户进行对接,及时解决居民用电问题,确保居民用户在疫情期间“不停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