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开展带电检测,消除疾控中心供电隐患

日期:2020-03-03    来源:国网天津城南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3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网安全

2月26日,国网天津城南公司小站供电服务中心为保证防疫单位供电安全,对防疫保电线路开展电缆震荡波试验,超声波检测等带电检测,便于及时发现并处理高压开闭站隐患,保证线路可靠运行。

津南疾控中心在这次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承担着重要的核酸检测任务,津南区政府则是津南地区的指挥中心;小站供电服务中心联合城市第一应急抢修中心,对给津南疾控中心和津南区政府供电的线路进行了带电检测,排查供电线路中的薄弱环节。

在检测过程中,小站供电服务中心人员通过超声巡检仪发现给疾控中心供电的线路上一开闭站有异常局放,运维人员及时将该隐患点停运并处理,有效避免了一次故障,保证了津南疾控中心供电可靠稳定。

保供电,战疫情!接下来小站供电服务中心将加大力度,对承担防疫工作的重要用户重点关注,加强重要线路的巡视,保证疫情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