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市场 » 正文

国网河北东光县供电公司:战疫情保供电,春灌服务“不打烊”

日期:2020-03-05    来源:中国网  作者:代雅楠 邢志杰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5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河北 电力服务

“你好,我是供电所的工作人员,为保证村里春灌的顺利进行,我现在申请进入你们村对春灌线路进行巡视检修......”。3月2日,国网东光县供电公司龙王李供电所工作人员正在和辖区大树陈村防疫人员沟通,申请进入村内,巡视春灌线路,排除安全用电隐患,为即将到来的春灌工作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

春风送暖,大地复苏,防疫关键,服务春灌也要抓牢。为此,东光公司成立春灌保供电优质服务工作小组,组织供电所台区负责人实行春灌用电“包保制”管理,实行分片分线、分台区包干,重点排查全县农灌台区的农灌线路、配变配置状况,及时清除各类缺陷和隐患,为群众提供“保姆式”的优质服务。针对春灌需要申请业扩报装的用电客户,为做好疫情防控,台区经理发挥一线作用,指导客户在“网上国网”APP办理,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用电业务。同时,与客户建立有效的联系渠道,通过电话和微信,及时了解客户春灌中的用电需求及问题,快速有效的给予解决。

为确保春灌安全进行,东光公司还成立10支春灌保供电党员服务队,在做好个人防护后深入田间地头张贴安全用电常识、电力法规,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让广大客户用上安全电、明白电、放心电。公司全体员工全力推进2020年春季灌溉生产工作,在特殊时期切实打好春季农业生产这场关键战。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