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城东公司:青年志愿服务为社区防疫点送光明

日期:2020-03-09    来源:国网天津城东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3/09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扶贫

3月4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国网天津城东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黄旭带队来到河东区东新街道松风东里,为社区出入口排查登记点位安装照明电路,解决夜间防疫值勤的照明问题。

松风东里社区有25栋居民楼,人员流动量大,且位于出入口的防疫点距离路灯较远,为夜间居民出行和防疫值勤带来不便。城东公司在近期“双进双服”活动中得知该社区防疫照明用电的实际困难后,立即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进行现场勘查,第一时间制定解决方案,从小区物业办公室引入电源为出入口两侧架设照明线路,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作业,顺利完成了80多米的线路布线及照明设备安装,走线规范的照明设施在社区出入口两侧点亮,切实为社区解决了防疫期间出入口安全、规范的用电照明难题,得到现场值勤人员、社区志愿者和居民的纷纷点赞。

城东公司积极响应“双进双服”、“津电二十条”等要求,开展“党旗飘扬在城东”党组织党员行动和“学雷锋精神促‘双战双赢’”青年志愿者行动,通过拓展线上“薪火课堂”、远程在线服务等学习和实践,进一步弘扬传递雷锋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