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湖北神农架供电公司助力贫困儿童上网课

日期:2020-03-1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雯雯

国际电力网

2020
03/14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湖北 电力扶贫

“我看见老师了,谢谢叔叔!”3月4日,坐在电脑前上网课的陈欣怡非常开心。

陈欣怡今年9岁,是湖北省神农架林区阳日镇长青村异地扶贫搬迁户,目前家住阳日镇阳日村,因为患先天性的脊椎裂、脑积液等多种疾病,致下肢无知觉。早在2018年,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得知了这一情况后,为其捐赠了电动轮椅。

受疫情的影响,学校没能如期开学,其他学生们都在家里上起了网课,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当即决定为小欣怡先安装电脑,让她也跟着班级一起上网课。

3月4日,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信通分公司负责人赵一鸣与信息通信运检班长黄骞驰一同前往陈欣怡家中,为她送去爱心电脑。经过一番调试,黄骞驰发现小欣怡家中的网速不能支持小欣怡和她的姐姐同时上网课,赵一鸣当即决定自掏腰包为小欣怡家再新装一条网络宽带。不一会儿,黄骞驰迅速设置好网络并安装好上网课相关的应用程序,按照预先联系好的老师和班级,小欣怡顺利地看到了老师,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