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四川甘孜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入驻企业有序复工

日期:2020-05-14    来源:四川经济网  作者:杨琦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4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消纳产业 用电负荷 供电服务

5月14日从甘孜州经信局获悉,近期甘孜州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入驻企业——康定市国蓉科技有限公司在当地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复工。

建设中的国蓉科技新都桥云计算中心项目

据了解,国蓉科技新都桥云计算中心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主要从事大数据云计算、数据备份、超算中心等大数据产业,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设分2期,共18栋厂房,全部建成后,用电负荷达30万千瓦,目前正进行第一期6栋厂房基础建设。复工现场,已安排超30人的厂房基础设施及地下管网建设施工队伍分布推进项目建设,若条件成熟可在2个月内完成一期厂房建设。

“国蓉科技项目的复工,标志着甘孜州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加快推进,对已签约入驻项目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甘孜州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甘孜州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规划面积3000亩,园区距离康定市瓦泽乡政府18公里,距离G318线10.5公里,距离康定机场8.4公里,同时靠近正在建设中的川藏铁路。项目规划总投资7742.56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