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动态 » 正文

河南宝丰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知识进课堂

日期:2020-05-13    来源:这里是宝丰  作者:杨洪生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3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供电服务 用电安全

随着夏季到来用电负荷骤增,为切实加强客户安全用电、电能替代及智能缴费等供电服务宣传,提高广大居民低碳节能环保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用电环境,宝丰县供电公司组织13个供电所开展“三电三进”(安全、节约和绿色用电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集中宣传活动。

图为5月11日,该公司肖旗乡党员服务队带着宣传单,来到该乡初级中学课堂上,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小常识、家电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