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静海公司:组建青年柔性团队 服务公司战略落地

日期:2020-05-13    来源:国网天津静海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服务

5月11日,国网天津静海公司完成青年柔性团队第一阶段工作,组织80余名青年加入青年人才池。

据了解,静海公司2020年度青年柔性团队是围绕公司年度重点工作、日常工作,以落实项目为基础组建的团队。旨在通过组织青年力量解决公司生产经营中的实际问题,培育政治过硬、爱岗敬业,有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干事创业奋斗精神的新时代新青年。

截至5月11日,静海公司已通过团组织和网络自主报名的方式完成柔性团队人才池的统计工作,并通过数据分析建立青年人才多维能力映像和青年人才发展映像,解读青年人才池中青年的能力点和兴趣点,建立青年柔性团队的能力库,为未来各柔性团队的组建和团队中成员的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