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福建漳州核电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场外预制开工

日期:2020-05-12    来源:中核二三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2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漳州核电 核电站 核电企业

5月7日,漳州核电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场外预制在中核二三惠州分公司正式开工。中核二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启彬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处副处长侯刚连,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漳州项目部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马铁刚,副总经理高建占,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漳州核电项目部总监李建民,中核二三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范凯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李启彬表示,在全国疫情防控积极成效不断巩固、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关键时期,漳州核电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场外预制开工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为保障漳州核电顺利建设,全力做好厂外预制工作,李启彬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在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先进技术研发应用,加大人力资源引进、培养和储备,科学加载优势资源,确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二是要坚守安全环保和质量底线,积极践行“安全是中核集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理念,严格履行安全环保管理职责,实现本质安全;三是党员干部要勇当先锋、敢打头阵,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完成;四是要竭诚服务业主,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深化合作,促进漳州核电项目高质量建设。

业主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场外预制开工为漳州核电核岛安装开了好头,希望中核二三继续发扬“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以科学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丰富的施工经验,全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面抓好安全工作,做好资源调配,推动预制工作按期完成,为建设好漳州核电打下良好基础。

仪式期间,相关人员还参观了惠州分公司生产车间,并开展开工检查。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处、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漳州项目部、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漳州核电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员,中核二三核能事业部、漳州项目部和惠州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