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辽宁锦州供电公司:安全护航学校复学 确保师生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日期:2020-05-12    来源: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2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辽宁 电力复工复产

5月10日,国网锦州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锦州渤海大学,义务对学校用电设备进行全面隐患排查,确保学校在复学后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受疫情影响,开学延期,学校电气设备长期处于低负荷运转状态,且缺少日常维护,可能存在安全隐患。锦州公司制定专项方案,主动联系辖区各学校,本着“不漏一所学校、不留一处隐患”的原则,主动上门开展排查用电隐患相关工作。排查中,锦州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重点对学校的高压开关柜、直流保护屏、保护装置等设备进行检查,早发现、早处置各类隐患。同时,锦州公司党员服务队还为校方配电室值班人员进行现场培训,讲解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等注意事项,全力保障复课复学安全用电。

下一步,锦州公司还将继续加强与当地教育局及学校的沟通联系,关注高校、小学等各级学校开学情况,做好安全用电专项排查,全力确保学校正式开学复课时用电无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