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网天津检修公司:顺利完成天津正德变电站母线检修工作

日期:2020-05-11    来源:国网天津检修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1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变电站

4月27日下午1点,国网天津检修公司所辖正德500千伏变电站500kV-2母线如期送电,标志着此次正德变电站母线综合检修工作顺利完成,为后续主网春检工作的持续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该项停电检修工作共涉及综合检修、二次检修、高压试验等多个专业,包含保护及自动化装置检查、小修传动、母差保护接线等8项工作,为保证检修现场的规范有序和疫情防控要点的细化落实,检修公司严格执行“一现场一方案”的相关要求,提前编制停电检修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保证现场生产和防疫的双安全。停电检修期间,运维人员积极做好综合保电措施,增加特殊巡视和测温频率,对重点保电间隔进行细致的隐患排查和记录。此外,公司号召运维人员积极学习应急预案并做好事故演练,有效保证突发事件的快速响应和高效处理,做好现场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可控、在控,最终顺利完成母线检修工作。

此次停电检修工作不仅提高了正德变电站安全运行的可靠性,同时也有效配合了正吴二线新间隔的扩建、调试等工作,为后期正吴二线的正常送电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保障主网春检工作顺利完成和打赢疫情防控战迈出坚实的一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