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网天津检修公司:全力奋战36小时,圆满完成天津武清站1、2号变轮换停电工作

日期:2020-05-11    来源:国网天津检修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1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巡检

5月2日14点15分,国网天津检修公司所辖武清220变电站1号主变开始送电操作,标志着武清站五一期间1、2号主变轮换停电检修工作圆满完成。

自5月1日凌晨3点起,武清站1、2号主变轮换停电工作正式启动,本次停电检修作业包含套管渗油处理、避雷器例行试验等28相工作,涉及高压试验、综合检修以及主变等3个专业。为了检修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抓好疫情防控,检修公司在检修工作开展前,多次安排人员进行现场勘查,认真分析作业现场中的危险点并提前准备防范措施,详细编制了检修工作“三措一案”、保电措施方案以及疫情防控预案,在检修工作中严格执行,努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武清站1、2号主变轮换停电检修工作圆满完成,不仅保障了主网设备的稳定可靠运行,同时也助力了市公司春检工作“双战双赢”。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