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智能电网 » 智能电网观察 » 正文

国网天津宁河公司:积极推进智能电网建设

日期:2020-05-11    来源:国网天津宁河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1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网建设

“供电公司的‘向日葵行动’很接地气,让老百姓易于接受,在创文工作中还有很大的施展空间。”5月7日,宁河区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工作测评考察组对国网天津宁河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测评考察,实地察看创建情况。

测评组参观了宁电文化长廊,对党建、廉洁、安全、关爱、创新和精神文明六个篇章内容进行实地考察,查阅了创建档案资料,对“向日葵行动”予以充分肯定。近年来,宁河公司以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为前提,围绕战略发展目标,紧扣“1001工程”和“9100行动计划”,强化文化引领,培育文明品牌,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融入企业文化建设,以“向日葵”品牌展示文明创建成果。坚持以人为本,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积极发挥职工在创建文明单位中的主力军作用,不断改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突出行业优势、深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构建政企合作模式,加快建设坚强电网,以创文工作可持续发展服务美丽宁河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