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股市 » 正文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与华电融资租赁续订融资租赁框架协议

日期:2020-05-09    来源:智通财经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9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电国际 华电集团 电力融资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日前发布公告,公司建议与华电融资租赁订立建议融资租赁框架协议,以续订现有融资租赁框架协议项下的相关持续关连交易,自2020年7月1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为期3年。

华电融资租赁向集团提供直接租赁服务,其中华电融资租赁根据集团的选择和要求向供应商购买设备,其后向集团出租相同设备;集团于各直接租赁的租赁期届满后,须按名义代价人民币1元购买各直接租赁项下的相关设备;

及华电融资租赁向集团提供售后回租服务,其中华电融资租赁向本集团购买设备,其后向集团回租相同设备;集团于各售后回租的租赁期届满后,须按名义代价人民币1元购买各售后回租项下的相关设备。

建议融资租赁框架协议项下拟进行的融资租赁预计将减少公司的融资成本,提高其资本使用率,从而促进其业务发展。特别是,融资租赁能为集团清洁能源发电项目的发展提供稳定、可靠、低成本的资金支持,从而为集团未来的日常经营奠定良好的基础。

据悉,华电融资租赁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华电(于本公告日期2020年5月8日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约 46.84%已发行股本总额)的附属公司,故根据香港上市规则为公司的关连人士。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