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电科院:针对储能、电力物联网等领域开展技术研讨

日期:2020-05-08    来源:国网天津电科院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8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储能项目

5月4日,国网天津电科院组织青年员工在家中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科技项目指南申报线上研讨,以科技创新实际工作纪念五四青年节。

按照公司要求,需要在五一假期结束之后申报2021年科技项目指南。电科院电源专业青年员工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假期中仍然将满腔热情投入到科技创新工作中,积极谋划提报2021年科技项目指南的创新项目,并通过网络平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技术研讨。

此次线上研讨共有20多位青年技术人员参加,针对储能、大数据、电力物联网等前沿科技领域,围绕蓄电池智能安全维护技术等近30项项目进行技术讨论,对申报2021年科技项目指南工作提出指导要求,实现了线上高效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目的。

电科院通过此次科技项目指南研讨探索出了防疫及复工时期同时保障人员安全与高效科研交流的有效工作途径,将以此次工作为契机,以高等级项目申报实施、重大成果培育等为载体,积极培养具有业内知名度和话语权的高端青年科技人才,为落实科技创新提升行动提供人才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