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财经 » 电力财经动态 » 正文

多机构资金双线布局 游资大佬加仓特高压

日期:2020-05-07    来源:牛股宝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安光电 特高压 通富微电

五月开门红,受外围利空顺势低开后瞬间放量上攻,赚钱效应接踵而来。

多机构资金双线布局

交易所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显示,4家机构买入2.48亿、3家机构合计卖出8200万,沪股通净买入浙江鼎力5300万,2家机构买入2800万德赛电池,1家机构买入晶瑞股份、1家机构买入奥飞数据,跟节前一样,机构依旧抄底加仓科技股,不过新能源、基建等目前也受到了机构的关注,正作持续的关注,可能会是基建与科技双线布局。

A股5月6日迎来首个交易日,虽然外围有利空消息影响,但沪指低开高走表现十分强势,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正如此前所料,进入五月后赚钱效应逐渐明显,目前机构布局加仓科技股一线很清晰,且芯片中军容大感光4天3板,板块内其他个股诸如三安光电通富微电等都纷纷大涨。据消息面:容大感光公司1.8亿收购高仕电研,标的生产的PCB油墨产品主要是感光阻焊白油;公司I/G线IC用光刻胶等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大基金二期投资在即,板块人气聚焦点,后续关注板块内相关标的低位时机。

经过了一个假期,尽管A股因为休市而躲过了外围股市的重挫,但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白天曾一度跌过5%,由此可见5月震荡格局或会有所延续,目前市场保持着小幅放量,主线较为朦胧的状态,机构和游资的积极性落差较大,等待一个能够推动市场向上的动力。

机构博弈浙江鼎力

E投资金融量化终端监测到的数据显示,昨日主力净买入4905万,多头占据上风。机构方面,重点跟踪的机构交易席位中,5月6日交易31只个股,机构净买入17只个股,买入金额5.6亿元,机构净卖出14只个股,卖出金额2.5亿元。

成交回报显示三日,浙江鼎力有4家机构买入2.48亿,3家机构卖出8227万,沪股通净流入5400万,根据一季报显示公司业绩超预期,加之在4月17日政治局会议明确提出要加大传统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目前板块氛围逐渐转好,此前机构一直有布局基建的迹象,结合成交回报,机构成本较低,后续关注基建消息面的发酵。

游资大佬加仓特高压

游资方面,5月6日重点跟踪的活跃游资席位中,共发生交易的笔数有8笔,其中5笔为净买入,买入净额1.2亿元,3笔为净卖出,卖出净额5199万元,合计净买入6817万元。

赵老哥加仓2400万汉缆股份,桑田路买入3500万汉缆股份,上周赵老哥被动补票6000万汉缆股份,今日汉缆股份走出反包三连板,人气十足,资金上认可了上周的大单买入,赵老哥选择再次加仓,延续这次由弱走强的态势。

总的来说,主流题材一直围绕着科技和基建,市场资金也在布局这两条线,后续等待一个突破的关键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