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山东寿光电厂完成500kV羊寿线检修任务

日期:2020-05-07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郭屹昂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寿光电厂 发电厂

4月29日,国华电力寿光电厂成功完成1号机羊寿II线5052并网,合闸测相工作正常,标志着本次该厂线路检修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图为该厂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设备检查

此次500kV羊寿I线、II线检修工作是机组投产以来的首次线路检修,该厂高度重视本次线路检修工作,提前半年编制工作方案、检修文件包以及检修工序卡等资料,并报送领导审批,为本次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来坚实的基础。本次线路检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而且正值疫情反复关键之际,该厂技术人员首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把人员入场关,随后各级人员加班加点高标准顺利完成保护装置更换、保护装置整体校验、回路检查、定值修改与核对、汇控柜整体检修等10余项工作,并与对侧寿光站成功完成通道联调传动等工作。

该厂500kV羊寿I线、II线检修工作的顺利完成,提高了羊寿I线II线的设备的健康度,为两台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