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内蒙古分公司:日发电量创今年新高

日期:2020-05-07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作者:葛爱花 彭鹏程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内蒙古 发电量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方案》,聚焦重点工作,研究部署各项生产经营工作,4月20日当日发电量创该公司今年日发电量新高。

该公司不断加强电量营销,实施全员营销,科学制定电量营销考核办法,层层压实责任,从上到下正向推动电量营销工作,调动全员积极性。

在风机可靠性管理方面,该公司市场营销、生产运维、物资采购等部门加强协作,逐一对风场运行情况开展调研诊断,重点对一季度落后场站进行专项指导,坚持不懈抓长停风机治理。

在对标挖潜方面,该公司制定分片管理实施方案,选择典型风场查找实际发电量与风功率曲线的差异,持续深入开展区域、盟市地区主要经营指标对标。同时,该公司加大各专业行动计划的督导和重点工作攻坚力度,坚持过程管控,确保工作见实效。所属海勃湾水电公司4月份以来持续满负荷运行,为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