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国际:战“疫”民生答卷温暖收官

日期:2020-05-07    来源: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王维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国际 大唐集团 电力市场

4月18日,随着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蔚州能源公司热网系统正式关闭,标志着该公司京津冀区域2019至2020年供热季圆满结束。

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大唐国际肩负起保民生的使命担当,落实中集团公司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好保障安全优质供热的社会责任。大唐国际京津冀区域供热企业不断压实政治保电、民生供热责任,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盘活运行主力,加强供热设备的梳理与消缺,全力以赴保证机组稳定运行,确保供热标准不降、供热力度不减。

蔚州能源公司实现超长连续稳定供热172天,供热量同比攀升17.3%,创历史新高;张家口热电公司两次延长供热期,视“大唐热”为“央企责”,在长达177天的供暖期内持续高效地将450万吉焦的热能送进千家万户;唐山北郊热电公司1号机组投运后首次担负起供热任务,供暖季机组达到最大供热能力,累计完供热量126万吉焦,各项供热参数指标全面达标;保定供热公司延长供热20天,多供热量80万吉焦,惠及居民用户10000余户、4家医院、5家企事业单位,得到了社会各界和热用户的广泛好评。

据统计,在史上最长供热季,大唐国际京津冀区域企业供热约6741万吉焦,同比增加628万吉焦,圆满交出民生供热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