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大唐安徽淮北发电厂:科学防范 有效应对防汛备汛工作

日期:2020-05-07    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  作者:荣蓉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淮北 电力安全

据中国气象局预测,今年主汛期我国气候状况总体偏差,防汛形势较为严峻。大唐淮北发电厂在毫不松懈紧抓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安排、细致谋划,通过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岗位职责,强化具体措施等,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减灾各项工作。

按照2020年防汛减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相关要求,该厂及时调整防汛组织机构,细致完善防汛减灾应急救援预案和应急预案演练脚本,认真开展防汛实战演练,并在演练后及时总结整改。在春季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中,该厂全覆盖、抓整改、重实效组织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迅速闭环整改,并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

与此同时,为周密应对可能出现的防汛险情,该厂一方面安排厂保卫部组建厂防汛抢险突击队;另一方面,由各部门、各单位成立防汛减灾工作小组,组建防汛抢险突击队,根据汛期警报随时投入抢险救灾工作,形成整体合力,为企业保安全、促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