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大唐陕西韩城第二发电公司:积极开展电力扶贫工作

日期:2020-05-07    来源: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王志仓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集团 大唐陕西 电力扶贫

4月25日,大唐韩城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前往集团公司定点帮扶村澄城县寺前镇何家楼村开展脱贫就业招聘工作。本次就业脱贫招聘共安排了5名贫困家庭的青年劳动力。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就业脱贫招聘工作,及时进行部署安排,于招聘前两三日就派专人奔赴澄城县,与集团公司、陕西发电公司驻村干部走村入户,深入到各个村镇农户家庭,对帮扶对象进行就业脱贫有关政策、薪酬待遇、工作内容讲解,耐心进行答疑解惑,解除他们心中的疑虑。

脱贫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方方面面的支持和配合。该公司接到任务后,在今年各类费用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安排脱贫费用,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为招聘来帮扶人员安排好住宿,送去生活日用品。

一直以来,韩城第二发电公司党委以精准扶贫脱贫为抓手,按照精准对象、精准目标、精准内容、精准方式的要求,紧盯贫困乡村,瞄准贫困人口,用文化做先锋,教育为基础,积极开展就业扶贫等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