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安徽合肥供电公司:扶贫济困 架起连心桥

日期:2020-05-07    来源:合肥供电公司  作者:李岩 苏殷莹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安徽 电力扶贫

4月27日,国网安徽电力(合肥忠旗)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肥西县严店乡三元村,开展“扶贫济困,国网情深”主题党日活动。

服务队与严店乡政府精准对接,了解当地扶贫政策落地情况和举措。上门为定点贫困户们开展志愿活动,为其家庭更换崭新的安全用电线路和设备,消除问题隐患。与种植大户和扶贫农业精准对接、了解实际需求,30位党员同志们现场自掏腰包9250元购买了一批当地扶贫产业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精准为贫困村服务。

近年来,三元村积极利用丰富资源,设立了绿色环保的生态农业产业,吸引当地贫困户就近就业。合肥供电公司及时改造11个村民组电网,加快建设了200千瓦光伏电站,助力贫困户加速度享受产业脱贫、健康脱贫政策。自复工以来,根据春季农业生产实际需求,当地供电所党员及时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户春灌线路、漏电保护等设施进行了一轮全面检查,及时纠正了各类不安全行为。

本次党员日活动走进贫困村、服务到农户,让党员同志们现场感受脱贫攻坚带来的巨大变化,将凝聚起更多力量共同参与扶贫事业,当好电力先行官,架起连心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