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河南三门峡供电公司:高质量迁线为重点项目工程“让道”

日期:2020-05-07    来源:河南省电力公司  作者:蒋姝佩 黄进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河南 电力线路

据河南省电力公司消息,4月29日,在河南三门峡灵宝市境内新310国道附近,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职工正在加紧放线,全力推进220千伏紫枣线改迁工程进度,为国道310南移工程“让道”。

据了解,国道310南移工程是三门峡市建市以来投资最大的政府市政工程。弘农涧特大桥又是国道310南移项目全线最长、跨径最大、墩身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桥梁,也是全线制约工期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为确保310国道全线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克服疫情期间的不利局面,多次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查,并利用视频会议等新媒体手段召开线路迁改协调会,明确人员分工,组织施工单位合理优化施工工期,周密制定迁改施工方案和防疫各项措施。积极协调施工跨越呼北高速各项手续,先后向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河南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等高速公路上级单位申请施工跨越高速公路各项手续,制定详细的高速保通方案。

同时,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组织施工单位合理优化施工工期,周密制定迁改施工方案,在不影响高速公路通车的情况下,组织40余人员,历时十天,完成停电前8基铁塔组立、近3公里的导地线展放等工作。认真落实现场的安全管控,严格现场施工把控和工艺流程,做好施工人员的防疫工作,高标准完成此次线路迁改工作。

截至目前,国网三门峡供电公司高质量开展线路迁改工程建设,共新立杆塔10基,改造线路3.8公里,为加快推进市政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确保今年8月顺利通车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