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湖南电力:多举措助力电力扶贫

日期:2020-05-0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向汉文 李煜庭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湖南 电力扶贫

5月4日青年节,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组织广大青年员工深入各驻村帮扶点,开展“旅游+消费”扶贫现场活动,助力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

在国网湖南电力驻村扶贫点邵阳小河村活动现场,100余名青年团员参观了农光互补扶贫车间、黑木耳养殖基地、黄桃产业园、光明小屋、文化广场、文化长廊等,听取了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旅游扶贫、邵阳地区电网扶贫特色等工作讲解,亲身感受帮扶点的乡村美景,探寻乡村文化之美,了解扶贫工作给帮扶村带来的显著变化和成效。

本次“旅游+消费”扶贫活动旨在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倡议青年职员身体力行推广带动“旅游+消费”扶贫新模式。

通过本次活动,国网湖南电力还进行了网络直播销售活动的前期查勘和平台测试,拍摄制茶全过程、黑木耳养殖基地培养流程,对消费扶贫直播进行预热宣传,为即将开展的网络直播销售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据了解,“旅游+消费”扶贫是时下新颖和热门的扶贫方式,当天,国网湖南电力共组织团员青年“旅游+消费”扶贫活动64场次,开展网络宣传188次,近千名团员青年踊跃参与,在各扶贫点购买扶贫产品共10万余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