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四连板神马电力提示风险:特高压产品占比较低

日期:2020-05-07    来源:一财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7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马电力 电力市场 输配电线路

5月6日晚间,神马电力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系统变电站复合外绝缘、输配电线路复合外绝缘和橡胶密封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9年度,公司特高压产品收入占营业收入的5.2%,公司特高压产品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盘面上,从4月28日起,神马电力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截至6日收盘,神马电力报收28.90元/股,成交量达1458.70万股。公告显示,公司目前的静态市盈率为90.86,明显高于同行业的23.82。

此外,神马电力近日发布的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第一季度盈利1985.69万,同比增长26.78%。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