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福建电力:“一对一”精准服务万家企业复工复产

日期:2020-05-06    来源: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6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福建 电力复工复产

4月27-28日,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先后走访长汀雷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杭太阳铜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方面的问题困难,征求意见建议,并与客户就提高供电可靠性进行交流探讨。

为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国网福建电力以“保增长,助六稳”为主题的优质服务“百千万”大走访行动,即“领导连百家龙头企业,干部进千家规上企业,员工入万家小微企业”,“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面对面”宣传惠企政策,“一对一”解决客户问题,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协助企业能效提升,实现客户满意、政府放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福建电力公开发布落实国家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8项举措、战疫情助六稳10项举措、支持疫情防控及供电保障10项举措,形成惠企暖企的一揽子方案,预计可降低客户用电成本19.8亿元,助推复工复产。

“2月份起我们享受电费95折,今天你们又来教我们调整基本电费计算方式,这些惠企政策,真是雪中送炭,缓解了企业成本压力。”4月27日,福建恒利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家荣收到福建泉州供电公司上门走访时送上的《用电分析报告》时说。

国网福建电力在优质服务“百千万”大走访行动中,对走访企业的用电量、电费支出等情况,开展综合分析,宣传有关电价优惠政策,从优化基本电费缴费方式、挖掘分时电价降本潜力等方面入手,指导企业合理减少电费支出,降低运营成本;对有在建或增产扩能需求的企业,要制定差异化服务举措,指定客户经理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确保项目高效率投产。走访后,国网福建电力将对收集的信息,整理分类形成分析报告;对收集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落实专人跟踪并适时反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