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全力投入“五一”防疫保电工作

日期:2020-05-06    来源:国网天津城东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6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安全

5月1日,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全力投入“五一”节日期间防疫保电工作,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区域安全可靠供电。

城东公司精心制定节日期间保电方案,对重要保电用户和线路编制事故预案,并制订保电工作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加强施工区域的重点防护,防范外力破坏风险。在提前进行输、变、配电设备隐患排查的基础上,针对104个防疫重要保电用户,日均安排52人、24台车开展保电特巡,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协助用户做好用电安全检查、电气设备巡视维护,确保防疫重点点位可靠电力供应。期间,增派3组保电人员加强对36.5公里属地化线路的运维,确保输电线路通道安全畅通。同时增强节日抢修力量,安排抢修备班人员共计102人,抢修车辆32台,确保应急状态下的迅速响应;各营业窗口实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并按需求动态调整开放窗口服务,保证优质服务工作稳定有序,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为保障基建现场防疫安全,城东公司在节日期间将组织基建现场“每日一查”工作,严防细微隐患,确保现场防疫和作业“双安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