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城东公司:营业窗口坚守与温馨

日期:2020-05-06    来源:国网天津城东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6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安全保障

擦拭柜台、座椅、自助缴费终端……,5月1日一大早,河东区晓德里营业厅忙碌了起来,在国网天津城东公司田晓维的带领下服务人员对室内进行全面消毒,为开门迎客做好准备。

厅内用门型展架、亚克力板等制作的咨询隔离台持续为营业窗口防疫贡献着“力量”。“您好,口罩往上点,带好,先扫个码、测个体温,为了您和大伙的安全防疫这块还是不能放松啊。” 每当有客户进厅办理业务,田晓维她们都会耐心的做提示引导。

随着天津应急响应降级,节日里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人逐渐多了,但口罩必带、条码必扫、体温必测,以及防疫消毒、安全提示、服务引导等,还是营业厅坚持的常态动作。

“节日里呢,我们最推荐的还是“不见面、不接触”的购电方式,我们营业厅有‘网上国网’APP的二维码,如果客户不了解,我们会详细的给他讲解“线上购电”的使用方法,这样既安全又便捷;如果客户来厅办业务,我们依旧会为客户提供温馨、安全的服务。”田晓维说。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电力用户的服务需求,身为共产党员的田晓维冲锋在前,连续15天在岗,晓德里营业厅在她的带领下自制隔离台、标记防护手套,发明应用了很多实用的防疫小妙招。窗口虽小,细节重大。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从细节之处筑牢防疫安全线,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座椅摆放整齐、材料排列有序,人员精神饱满,服务周到细致。这种坚持坚守是营业窗口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初心,是节日里最靓丽的风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