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蓟州公司:帮扶村添新绿

日期:2020-05-06    来源:国网天津蓟州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06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农电供应

5月1日,国网天津蓟州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下埝头村开展 “助力美丽村庄建设”专项行动,在劳动节当天为党员们安排了一次意义非凡的主题实践锻炼。

蓟州区下埝头村是国网天津电力结对帮扶村,国网天津蓟州公司作为属地单位,积极发挥属地优势,集中力量精准攻坚。机关党支部作为与下埝头村结对共建党支部,为帮助困难帮扶村治理坑塘、美化环境,组织3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到下埝头村开展主街清扫和义务植树活动。五月的蓟州已进入初夏时节,广大党员、积极分子不畏烈日、扬锹挥汗、培土围堰,用实际行动为村容美化、环境治理贡献力量,从清理、挖坑到移植、浇灌共历时8个多小时,为下埝头村种植海棠、卫矛树70余棵。“国网天津蓟州公司“山里红”党员服务队的帮助,让我们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驻村帮扶书记王野感谢的说。

据悉,国网天津蓟州公司始终坚持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特别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更是集中党支部、党员力量精准发力,组织党总支、党支部与三个帮扶村进行结对共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发动广大党员、服务队成员围绕产业增收、环境美化等主题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相关党支部书记主动对接驻村帮扶干部,结合“三美四全五均等”指标要求,制定党员攻坚行动计划,落实党员责任区任务,推进指标任务完成,在脱贫攻坚的实战场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接续助力帮扶村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