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吉林敦化市供电公司:电力服务转型升级 提质增效惠企惠民

日期:2020-04-30    来源:新华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4/30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吉林 电力服务

“这个APP除了能交电费、查询停电信息外,还能进行故障报修、在线获取电子发票,几乎涵盖了所有的用电业务,非常方便。有了‘网上国网’APP,您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掌上供电营业厅呢!”4月26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敦化市官地镇宣传推广“网上国网”APP,这是该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服务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

为全面提升线上服务水平,让更多客户享受便捷、高效的用电服务,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广泛发动,掀起了“网上国网”APP推广热潮。该公司工作人员在供电营业厅内张贴宣传海报,设置专人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并演示“网上国网”APP各项功能。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与当地政府联合开展推广活动,根据辖区划分,组织供电所台区经理深入各村,逐户上门推广宣传,帮助客户下载“网上国网”APP,介绍应用功能,并解答客户在用电方面提出的各种问题。“这个APP真不错,一学就会,不但可以查询每天的用电量,还能对月度、年度用电量进行对比分析,家中的用电情况一目了然。”居民张女士高兴地说。

下一步,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探索完善业扩报装及线上服务流程,加快推进供电服务由线下向线上转变,切实做到服务横向协同、业务纵向贯通,有效减少客户的办电时间和成本,让广大客户实实在在享受到“指尖上的数字化便捷服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