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天津静海公司:开展应急互备演练,助力复工复产

日期:2020-04-28    来源:国网天津静海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8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安全保障

近期全社会各行业复工复产稳定推进,为保障人民群众和重点用户安全可靠供电,4月26日,公司联合宁河公司共同开展应急互备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应急响应水平,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公司与宁河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互相接管对方抢修与非抢修指挥业务,在接到工单后,双方加强电话沟通,熟练派发工单至相关部门,确保在任何一方不能及时接派工单的特殊情况下,工单均能够正常派发。演练从9点正式开始,至10点30分结束,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步骤清晰、配合默契,期间共接派工单10起,其中公司接派宁河公司工单3起,宁河公司接派公司工单7起,无超时工单,接派工单及时率达到100%,圆满完成了此次应急互备演练任务,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